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鐘漢良張鈞甯幕後花絮曝光【圖】
鐘漢良張鈞甯幕後花絮:《最美的時光》,不僅匯集瞭當紅人氣小生鐘漢良和賈乃亮,女主角則請來有著“臺灣第一氣質美女”之稱的張鈞甯。6月30日晚金鷹網記者探班《最美的時光》夜戲,拍攝空檔獨傢專訪瞭張鈞甯,聊天中發現這這位和鐘漢良賈乃亮大量


鐘漢良張鈞甯幕後花絮:正在熱拍的由桐華都市言情《被時光掩埋的秘密》改編的電視劇《最美的時光》,不僅匯集瞭當紅人氣小生鐘漢良和賈乃亮,女主角則請來有著 臺灣第一氣質美女 之稱的張鈞甯。6月30日晚金鷹網記者探班《最美的時光》夜戲,拍攝空檔獨傢專訪瞭張鈞甯,聊天中發現這這位和鐘漢良賈乃亮大量對手戲的氣質美女,竟然是鐘漢良2004年新專輯《流向巴黎》的女主角,8年後再合作,張均甯感嘆 緣分真奇妙 。

曾經鐘漢良MV女主角 如今拍吻戲會緊張

老虎 王智明 從《步步驚心》到《大漠謠》,再到這部都市言情《最美的時光》,桐華筆下的女主角不變的是清新脫俗的氣質,而且一定有各種型的 高富帥 圍繞左右。才來內地拍戲不久臺灣氣質美女張鈞甯有幸成瞭《最美的時光》的 桐女郎 ,圍繞其左右的一個是長紅娛樂圈的鐘漢良,一個是事業正爆發的人氣小生賈乃亮王智明 博客。談及劇中合作的兩位男主,張鈞甯評價一個愛熱幽默,一個愛冷幽默, 賈乃亮特別愛逗趣,跟我們開玩笑講笑話,鐘漢良像大男孩,他有他自己的世界,經常會在片場背詩詞,特別厲害,我們都有被他嚇到,又經常是偶然說一句什麼,特別冷幽默的那種。

張鈞甯和鐘漢良其實早有淵源,此前鐘漢良新專輯《流向巴黎》中在網絡上驚艷的女主角原來就是張鈞甯, 那是我出道前拍的Mv,那時候鐘漢良就非常紅瞭,不過我拍的時候其實沒跟他碰過面,沒想到這次合作瞭,我也有跟他說這件事,大傢都覺得很奇妙。 聊及和鐘漢良的這次合作,張鈞甯說: 合作特別舒服,他總是很禮貌,拍完一條他會問你,你覺得這樣舒服不舒服,好不好。 張鈞甯在劇中一直暗戀賈乃亮飾演的大學學長,鐘漢良飾演的陸勵成一直默默的愛著張鈞甯,在這段虐心的感情戲中,張均甯和鐘漢良也有不少吻戲,張均甯直言: 多少會有一些緊張,(之前兩人要不要溝通一下)吃同一牌子的口香糖咯,更親密的戲還沒有拍,真的會很緊張。 其實兩人默契十足,接受采訪時鐘漢良還開玩笑稱: 賈乃亮回傢去娶李小璐瞭,你就把鈞甯讓給我吧,哈哈。

最想與黃渤孫紅雷合作

有 臺灣第一氣質美女 之稱的張鈞甯,2008年曾憑借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獲得臺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,曾在《痞子英雄》裡演藍西英、《白色巨塔》演關欣,她合作過的演員從周渝民、趙又廷、彭於晏、鄭元暢、言承旭、何潤東到鐘漢良、賈乃亮,可謂清一色型男帥哥萬人迷,《那些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》大熱的柯振東也表達過想跟張鈞甯合作。談及合作過的搭檔,張鈞甯笑稱個個合作都挺默契, 跟彭於晏合作很多,跟仔仔也合作瞭三次,和趙又廷合作的時候是他第一次演戲,也很不錯。 張鈞甯坦言,已去看瞭電影《痞子英雄》, 能夠看到導演有很強的企圖心。

今年在內地接下《童話二分之一王智明 旅館》《最美的時光》等幾部戲的張鈞甯坦言轉投內地發展, 我覺得以後的市場是大市場。在內地拍戲不像在臺灣拍戲住傢裡,在劇組大傢在一塊感情比較好。 作為何潤東同經紀人的師妹,張鈞甯在內地發展也得到師哥不少幫助, 他會告訴我哪個導演比較好,給你很多建議,介紹好導演給我認識。 問及內地最想合作的男星,張鈞甯直言: 最想和黃渤合作,還有《潛伏》裡那個孫紅雷。 一直以清新氣質示人的張鈞甯也期待挑戰 變態 女神經 一類的角色。

感情 我總是成他們的擋箭牌

身邊不乏偶像男星的張鈞甯緋聞不斷,因為與趙又廷拍《痞子英雄》傳緋聞3年多,近期又傳出與何潤東的緋聞。談及緋聞,張鈞甯笑稱: 我總是給他們當擋箭牌。 而問及自己的感情,張鈞甯則表示: 真的沒有想那麼多,感覺最重要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m317m8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